close




  【音樂小品】 分享四五六年級的歌


  點進去就可連線聽歌


 


































































































End of the world



生命的陽光



奈何2



重提往事



最後的時刻



Feelings



光陰的故事



奔放奔放



面具



最愛



Love Story



光陰的故事1



季節的聯想曲





喜氣洋洋



Today



再別康橋



季節雨



風中的早晨



寒山斜陽



一千個春天



再見離別



季節雨1



風中的早晨1





一如陽光的妳



再愛我一次



拼宵夜



風告訴我



尋1



一條日光大道



再愛我一次1



拼宵夜1



風告訴我1



就在今夜



一樣的



多情



花雨傘d



風兒輕輕吹



幾度夕陽紅



一縷輕笑



好久不見



迎著風迎著雨



風兒輕輕吹1



散場電影



一點點不同



好久不見1



金色大地



風雨生信心



散場電影1



七月的心情



好好愛我



長空下的獨白



飛在自已的天空裡



林的戀曲



七月涼山



她像個孩子



門裡門外



旅程



渡口



七點鐘



如今才是唯一



雨中即景



時間帶不走空間



無言的表示



九月的高跟鞋



如果



雨中的歉意



桂花巷



無言的歌



人生道上



如果有是你



雨絲



柴拉可汗



無言的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