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小品】 四五六年級的歌


點進去就可連線聽歌



















































































心情



我怎能忘記



昨夜的燈



惜別



新的組合



心痛的感覺



我怎能放棄



流沙



掛彩燈



暗夜



心語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為何夢見他



晚霞滿漁船



楓葉紅



月琴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1



為何夢見他1



梧桐葉落的時候



溫柔的慈悲



木棉道



我們曾經年輕



為你唱的那首歌



深秋濃濃的楓紅??



詩意



出塞曲



抉擇



為青春作伴



牽引



跟我說愛我



出塞曲1



抉擇1



玻璃魚



細說從頭



跟我說愛我1



匆匆昨日



抉擇2



相思已是不曾聞



船歌





半夢半醒之間



把夢親手交給你



相思已是不曾聞1



處處聞啼鳥



塵緣



去年的一場電影



沉思





被遺忘的時光



夢田



去吧!我的愛



沒有人比妳懂我的心



祈禱



被遺忘的時光1



夢田1



可愛的女孩



走向我走向你



秋意上心頭



都市旋律



夢田2



古厝



走在雨中



秋瑾



野百合也有春天



敲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