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小品】 分享四五六年級的歌

  點進去就可連線聽歌

























































































山林之歌



希望還能遇見你



恰似你的溫柔



閃亮的日子1



想你



山歌裝得滿籮筐



抓泥鰍



恰似你的溫柔1



偶然



想你的夜



不要告別



忘了我是誰1



恰似你的溫柔2



偶遇



想你的時候



不想你也難



忘了我是誰2



拜訪春天



偶遇1



想你的時候1



不讓你看到我的心



我心在跳躍



拜訪春天1



動不動就說愛我



想你的時候2



中華之愛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牧羊女



寄語



想飛



之乎者也



我居住的地方



故事



將進酒



想飛1



今山古道



我居住的地方1



春天你來



張三的歌



想得開就好



化?蛬R



我的心是一口井



春天的故事



情字這條路



愛的真諦



午夜之後



我的思念



春天的浮雕



情奔



愛的箴言



天天藍



我的思念1



春城無處不飛花



情是什麼



愛的箴言1



天水流長



我的思念2





情深無邊



愛情



天空依然下著雨



我的思念3



星夜



情懷



搖搖童搖



心之旅



我的鋤頭扛在肩上



星語



情關



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