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是騙子 










一餓狼覓食,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


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


孩子哭一夜,


狼在門外癡癡等至天亮,


長歎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按喇叭◆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


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剛好停在路中央,


緊張得不得了,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


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猛按喇叭。


但那女性同胞,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


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


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


女士開口說話了:


「先生,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


我來幫你按喇叭。」


 


 ◆打針◆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很公平◆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


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


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


無法前往探病,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


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考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 open 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


關心地對他說: 「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高級?◆


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


加油站工讀生:「高級?」


小明:「高二。」


加油站工讀生:「$^%.............


 


◆潑硫酸◆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


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


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啊!這個潑過了。』


 女生『~^&@%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