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都無法拒絕的一句話
>
>
> 我對神說:我希望在論壇裏面的每個人都永遠健康快樂~!
>
>
> 神說:只能四天~!
>
>
>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
>
> 神說:三天。
>
>
>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
>
> 神說:不行,兩天。
>
>
> 我說:好,白天、黑天。
>
>
> 神說:不行,就一天~!
>
>
> 我說:好~!
>
>
> 神茫然問到:哪一天?
>
>
> 我說:所有朋友.生活著的每一天~!
>
>
> 神哭了……說:以後所有朋友的家人將天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